今天是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

民建四平市召开第九届委员会 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17日民建四平市委召开了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委金宝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民建吉林省委主委贾晓东在民建吉林省九届六次全体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刘琪副主委做民建四平市委2021年工作报告;张涛副主委宣读《关于民建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职责分工的通知》;通过了《民建四平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制度(试行)》。

金宝军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会议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新一年的工作要立足本岗,拓宽自身发展道路,加强组织建设,带领好基层支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适应新形势、吸纳新经验。持续关注民生,参与社会服务,做好乡村振兴及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再上新台阶注入生机活力。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