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省联十一届 六次常委会议精神

   9月1日,吉林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在长春召开。四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四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闯、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曲风采、赵洪新、赵国宏参会。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凝聚力量。积极谋划部署好市州工商联换届工作,确保工商联事业有序交接、吉商精神薪火相传,凝心聚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会上,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平市工商联副主席、吉春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风采等3名我省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工商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工商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创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理念,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影响力,为加快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