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风采

统战部工商联观看《榜样5》情况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3月22日晚上统战部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自主观看央视特别节目《榜样5》。

通过观看《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机关干部线下认真收看,线上积极学习讨论,依托机关内部微信群交流讨论,发布学习心得。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一个好的榜样,就是最好的宣传。”好的榜样,激发的是行动的力量,诠释的是无言的表率。节目中每一个优秀共产党员担当与责任的诠释让我们深受触动,深刻理解了“初心与使命”的真正含义,坚定了今后要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党的旗帜上,落在行动上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