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风采

伊通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伊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铁钢带领伊通县委统战部、工商联、非公党工委机关干部和民营经济、新社会阶层、侨眷方面代表人士到河源镇开展祭扫烈士李红光活动以此纪念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爱国主义精神。

在革命烈士李红光墓碑前,全体人员整齐队列,聆听先烈事迹,了解抗战历史重温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辛路历程;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依次排队向李红光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崇敬之情。

张铁钢一行还参观了杨靖宇将军作战指挥部原址,战壕保留了初始形貌,大家仿佛看枪林弹雨的战争场面通过讲解,大家不仅了解杨靖宇的抗战生活熟知了革命的艰难历程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党员干部、党外代表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舍生取义的崇高品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去广泛凝聚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