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风采

县委统战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7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志清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党支部联系点——白山乡中心小学校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王志清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和白山乡中心校党员教师讲了一堂鲜活生动、精彩务实的专题党课

图片41.png

党课上,王志清要求在场党员,要不断增强先锋意识,做有情怀的合格党员党的教育事业中勇于扛旗争先,敢于攻坚必胜。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做有风骨的合格党员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把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争做有底线的合格党员自觉接受熏陶、汲取养分,方能让清风正气融入头脑、规范言行。

随后,王志清来到白山乡中心校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指导支部党建工作,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