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
--民盟四平市委第一高级中学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1125日下午,民盟四平市委第一高级中学支部在校毓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支部27位盟员到会,民盟四平市委专职副主委秦红波校党委副书记白娥,民盟调研部负责人刘云涛,民盟社会服务部王丽品,民盟组织部姬晴等参加换届会。会议由支部主委任艳红主持。

会议首先支部主委赵巍巍对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几年来民盟四平市委第一高级中学支部在支部的建设和传承,盟员的学习和工作、活动的开展和组织,疫情的防控和精准扶贫的参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

然后,大会按照换届办法的规定和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张亭鹤、赵巍巍、杨芳、王磊、张斌、刘丹、赵颖老师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张亭鹤当选为支部主委。

张亭鹤代表新一届支委讲话,首先张亭鹤主委做表态发言,表示本届支委将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这两个核心要务,建立起展示个人自身的人生价值平台,利用年轻盟员不断增加的优势,充分调动和发挥支部各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我们支部成为参政积极性高、工作充满生机活力、生活充满人文关怀的团队。

四平第一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白娥作了《坚定政治共识 践行初心使命 积极参政履职》的讲话,对民盟四平一中支部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就三个方面的内容与支部全体盟员共勉:一、提高站位,坚定政治共识: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创先争优,践行初心使命:要有“乐教”的教育情怀、“懂教”的教育智慧、“善教”的教育人生。三、参政履职,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白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引发了参会盟员的强烈共鸣。

最后,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秦红波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四平一中党委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新一届支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要强化履职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团结,努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希望新一届支部能够带领广大盟员加强学习,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各项盟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