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梨树县在重大宗教活动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梨树县委统战部

 

5月3日5月1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宝柱常务副部长赵士仲县民族宗教局局长温玉君先后两次到梨树镇兴隆寺、小城子镇丛林寺,就大型佛事活动期间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相关乡镇负责宗教工作的同志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宋部长一行人会与乡镇负同志和佛事筹备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活动准备情况及安全防范措施,并实地进行检查。同时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燃香的规范管理,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的安全稳定;要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品的采购关、消毒关、制作关、安全关,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与交通、运管等部门沟通,在人流密集的重点路段、区域设立警示牌,及时清除障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宋宝柱同志强调,相关部门、乡镇一定要强化主体责任。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预案要求的各项防范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从源头上预防不稳定事件的发生,确保活动顺利实施,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1494898380122851.png

1494898380455749.png

1494898380116598.png

1494898380204573.png